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3G频道>>数码

潮流网拍时尚人像拍摄心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2 10: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造轻松自然的清新风格

  常听到外拍朋友告诉我,每次绞尽脑汁想拍摄场景,辛苦约拍Model,却怎么也拍不出新的感觉。那么就试着从我们日常生活中找感觉吧!用我们四周常见街道,试图从头开始,寻找接触摄影时的感动。

  “人”绝对是人像摄影的一大主题,想要拍出表情自然的人像照,不但是考验Model是否能在镜头前放松心情,其实更考验摄影师是否能在拍摄时,掌握整个场合的拍摄气氛。而拍摄对方的熟悉与信任度,绝对是帮助彼此都能自然拍摄的因素,所以刚开始尝试街头风的拍摄,最好是找自己的朋友,或是拍摄几次的Model来合作,通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拍摄成果。

  此外,由于强调拍摄时的沟通与气氛,建议控制摄影师的人数控制在3个人以内,也尽量不要同时拍摄,而是能在有人拍摄时,另一个人协助利用反光板打光,也可以在旁边与大家聊天,借此放松大家的心情。

  拿一杯小咖啡在手中,照片中的Model似乎不再这么遥远与僵化。

关键词:摄影|网拍|街拍|淘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