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3G频道>>家电

三菱空调维修手册上售后有李鬼?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9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从三菱空调维修手册上找的售后维修,怎么变成假冒的了?”读者程先生日前打进本报“消费直通车——今晚3·15热线”不解地说。

  程先生2000年购买了一台三菱空调。去年7月,空调制冷效果变差,程先生根据空调附带的《三菱特约技术维修网点通讯录》,联系了位于南开区王顶堤的维修站,该站点随即派了维修人员朱师傅上门修理空调。维修之后,程先生家仅使用过一次空调。今年7月24日,空调又坏了,而他打电话找朱师傅时,却被告知站点并无此人。程先生于是又按那本通讯录联系了另一家位于河东区大直沽的维修站,这次上门的维修人员则穿着三菱制服,并出示了证件。维修人员说,去年为程先生家更换的管道是劣质品,并且空调也没有氟了。维修人员还说,去年到程先生家的朱师傅,以及位于王顶堤的维修站很可能是假冒的。

  接到程先生反映的问题后,记者马上联系了三菱电机位于上海总部的客服中心。三菱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通过确认后表示,给程先生维修空调的两家维修公司,7年前已不再是三菱的签约售后维修站。三菱公司将派出正规维修人员上门进行免费检测,如使用的不是三菱配件,三菱公司将免费进行更换。

关键词:三菱,空调,维修,售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