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3G频道>>焦点资讯

与沃共赢 河北联通移动互联网论坛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5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论坛现场)

  为加强河北省互联网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移动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河北联通于9月23日在河北联通燕赵信息大厦举办了主题为“开放合作--移动互联网与Wo共赢”的2013年河北联通移动互联网论坛。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河北省互联网协会领导,腾讯、华为、北京视博云、新浪、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新华社河北分社、长城网、新华网、河北新闻网等企业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由河北联通副总经理、河北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姚荣智主持。

  出席论坛的各方专家共同探讨了河北省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并对搭建移动互联网合作与发展的交流平台,引导河北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方向,促成广泛商业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河北联通韦秀长总经理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词。他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深度应用,通信业界与计算机业界、互联网公司等的产业边界越来越模糊,并不断衍生新的业态,开放合作成为了它的最大特点,深化产业链合作成为必然。河北联通在信息导航、行业信息化、增值产品以及电子商务方面与各移动互联网企业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条件,通过本次论坛将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河北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周景耀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他对整个河北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结构以及巨大的增长潜力进行了阐述,并对河北联通多年来对河北互联网行业发展提供的助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华为公司、腾讯公司、北京视博云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东方凯誉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合作伙伴分别从移动互联网全球趋势、OTT企业与运营商紧密合作的美好前景、云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大带宽互相促进以及基于移动互联网下的商业大数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

  河北联通相关部门代表河北联通就开放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

 
(河北联通韦秀长总经理致词)
 
 
(河北省互联网协会周景耀副理事长致辞)
 
 
(河北联通副总经理、河北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姚荣智主持会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咨询部资深战略顾问 陈敏女士演讲)
 
 
(腾讯公司李拉总监演讲)
 
 
(论坛现场)
 

关键词:河北联通,移动互联网,论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杜泽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