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3G频道>>3G上网本>>3G上网卡

5G将更加关注用户体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1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国“863”计划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专家组组长尤肖虎日前参加“未来5G信息通信技术峰会”时表示,与此前以技术为中心不同,5G的发展将更加关注用户体验。会上,来自欧盟、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及制造商代表等,共同探讨5G技术的未来走向。与会代表们认为,5G具有超高的频谱利用率和超低的功耗,在传输速率和资源利用率等方面比4G系统提高10倍,其无线覆盖性能和用户体验也将得到显著的提高。5G将与其他无线移动通信技术密切结合,构成新一代无所不在的移动信息网络,满足未来10年移动互联网流量增加1000倍的发展需求。

关键词:移动,5G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