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3G频道>>焦点资讯

支持裸眼3D效果 亚马逊将推Kindle手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今年十月份我们报道了亚马逊即将推出智能手机的消息,不过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这家电商巨头似乎没了什么动静。不过近日关于这一消息又有了最新的进展。

  台媒近日收到消息称,台湾某科技公司收到了亚马逊的一批相机模块订单,这种相机模块大多用于智能手机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经报道该机的机身将搭载4块相机模块以此来支持3D效果,而目前得到的最新信息是该机机身内部的摄像头模块从之前的4块增加到了6块!这些摄像头能够对用户的头部动作进行追踪,并使用这些信息在界面当中带来3D效果。而这款手机还具备面部识别功能,只有用户本人能够看到3D效果。

关键词:亚马逊,智能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手机中国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