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3G频道>>焦点资讯

阿里手游平台高分成引发小米等跟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4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阿里集团宣布手游平台战略。随后,小米、游戏蜗牛等有着手游渠道的公司,几乎同时宣布让利游戏开发商的7∶3(游戏开发商7,渠道商拿3)的分成比例。

  1月9日,小米公布了小米游戏中心的分成策略,对于独家代理产品,小米为开发商提供70%的收入分成,联运游戏分成比例不变。除了与开发商三七分成外,小米同时表示,未来还会整合小米的资源共同推广游戏,包括开放米聊的关系链、浏览器等资源的使用。游戏蜗牛也跟进推出“蜗牛商店”,分成政策将完全倾向于研发厂商,70%的收益都将分给内容提供商。360手机游戏总监姜祖望则表示,360手游渠道将在本月内公布针对中小内容提供商的新扶植政策,并且将不仅仅是分成上利于中小CP,例如扶持资金等方面也会有涉及。

  掌趣科技高级副总裁胡斌分析,“阿里等重量级巨头做手游是好事,不会出现类似页游的一家独大局面。”

关键词:小米,游戏,阿里巴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