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3G频道>>行业动态

电信今年要卖1亿部天翼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7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电信4G的排兵布阵浮出,该公司计划2014年销售1亿部天翼终端,其中包括3600万部4G终端。

  在昨天举行的2014年中国电信终端产业链年会上,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表示,今年中国电信的终端发展目标是全年新增3G终端270款,4G终端为90款,实现天翼终端销量1亿部,其中4G终端3600万部。中国电信将于2014年上半年推出千元4G手机;下半年,千元以上重点手机均将支持4G。不过,关于中国电信4G何时商用等业界关注的问题,目前还没有答案。

  2013年12月4日,三家运营商分获一张TD-LTE 4G牌照,一场4G市场战随之爆发。据了解,在之前举行的中国电信2014年度工作会议上,“加快4G商用,强化4G、3G、宽带业务统筹”被列为移动网络发展的核心思路。王晓初昨日表示,中国电信将采取城市区域3G/4G协同发展,并以4G拉动大流量用户群的策略;在农村区域将依托3G网络优势,发展实用智能机。

  截至2013年11月,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达到1.85亿户,其中3G用户数超过1亿户。2013年,该公司在终端方面实现了年初预定的总销量8000万部的目标。另外在渠道方面,2013年中国电信CDMA终端产业链上有各类合作伙伴数量已经超过500家,合作销售网点达到14万个。

关键词:中国电信,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