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0mAh大容量电池 华为Mate 2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1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为Mate 2

  Mate 2是华为月初在CES2014上刚刚发布的新品,定位于评价大屏手机,目前该机的电信版已经在国内开卖。相比一代产品,Mate 2依然内置了4050mAh的电池,在延续超长续航的同时,甚至可作为移动电源给其他手机充电。Mate 2同时还升级了处理器,在整体性能上有所提升。

  华为Mate 2配备了一块6.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华为称之为EHD,在发布会上也特别强调,尽管分辨率不是顶级,但因为采用低温多晶硅技术LTPS等技术,它的感官并不算差,并且更省电。Mate 2前后摄像头为500、1300万像素,附带前置摄像头美颜处理等功能。

 

  硬件规格方面,华为Mate2采用华为自家的海思处理器,标配2GB RAM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另外,Mate2还支持802.11ac双频段(2.4/5 GHZ)无线,蓝牙4.0。Mate2仍采用Android系统,搭配华为自己的Emotion UI 2.0,在界面上做了一些适合国内用户的优化。

  参考价格:2688元

关键词:华为mate2,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