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3G频道>>评价应用

Google Glass团队展示5款小游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7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Google Glass增强现实的特性不仅可以应用于物体识别,还可以应用于游戏,且变幻出许多新玩法。在去年8月份我们就报道了一款基于Google Glass的射击游戏,创新性的结合了现实与虚拟,利用头部移动来瞄准,摄像头取景做场景,非常有意思。

  随着Google Glass逐渐开放了Mirror API,放出了Glass GDK,可运行离线应用,可调用GPS、陀螺仪等传感器,Google Glass在游戏上的潜力大增。为了激励开发者,Google Glass带头开发了5款游戏。

  这5款游戏十分简单偏概念,画面相对单调,操作起来也很容易。一方面这只是展示应用,并不复杂,一方面也是因为Google Glass配置的限制,没法做到更复杂的画面。但它展现了Google Glass在游戏上的创意,比如虚拟物体被摄像头内的实物影响,移动头部进行瞄准,手势与语音的加入,解脱双手,让游戏变得更加真实。

  使用者只需要语音“Ok Glass, play a game with…”即可打开对应的游戏,根据Phandroid的介绍,这五款游戏分别是:

  网球

  你的脸就是球拍,利用头部移动来拍打球。

 [1] [2] 下一页

关键词:google glas,手机,游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爱范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