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大神1S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2014-06-19 15:5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5月底,酷派在“大神节”上推出了大神的升级版本——酷派大神1S,这款手机在配置方面与前作基本一致,要说最明显之处,就是处理器主频由原先的1.7GHz升级到2.0GHz,存储空间从原先的8GB ROM升级到16GB ROM,整机性能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酷派大神1S配备了一块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不俗。

  配置方面,酷派大神1S搭载了一颗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0GHz,配备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2操作系统,应用软件非常丰富。

  酷派大神1S(行货)

  [参考价格] 1888元

关键词:酷派大神1S,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