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iphone 6机壳被传代工现瑕疵或影响量产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段郴群 2014-06-25 11:1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代工厂大量招工两款iPhone 6或于下月量产

  昨日,消息传出,苹果将在下月正式量产两款大屏幕的新一代iPhone,并可能在今年9月同时推出。同时,富士康及和硕等苹果供应商正在进行新一轮的扩招生产线上的工人,以便能提升产能。但消息同时显示,由于代工厂生产的iphone 6机壳出现瑕疵,iphone 6量产恐受影响,苹果公司紧急向其他代工厂“求助”以缓解压力。

  或推大屏iphone迎战三星

  昨日有消息透露,苹果目前正加紧赶制两款大屏iPhone,其中4.7英寸屏幕的iPhone将于9月正式上市,而另一款5.5英寸iPhone也在准备投产阶段,有望与4.7英寸的iphone同时在9月出货给零售商,而非此前所说的将在稍晚的时间推出。

  有业内人士认为,三星电子正式推出了大屏幕的Galaxy系列,从而使其成为了目前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但从2007年推出第一代iphone,一直到iphone5S,苹果只是把屏幕变长,并没有变大。对于目前市场上的多个版本的传言,苹果公司一如既往保持沉默,没有发布任何有关新品的消息。

  或因苹果工艺要求高未过验收

  有消息透露,目前富士康承接了iPhone 6约七成的代工订单,和硕则拿下了其余三成订单,但包括纬创、仁宝等代工厂也传出有意抢夺iPhone 6组装订单的消息。

  为满足iphone 6出货需求,富士康在深圳、郑州、成都等生产基地扩大招工数量,预计新增招工总人数逾10万人,而和硕公司位于昆山的生产基地也将增加三成工人,预计将在7月开始生产iPhone 6。

  就在iphone 6即将量产的同时,昨日再有消息表示,由于代工厂可成科技公司生产的4.7英寸iPhone 6试验机的金属与塑胶接缝区域出现裂缝及亮痕,未通过苹果检验,最后苹果公司紧急向捷普及富士康“求助”,追加这两家代工厂的iPhone 6机壳订单,但该消息并没有得到相关方的确认。

  消息同时透露,iPhone 6机壳接缝处工艺虽然难度很高,但可成科技曾经生产过的宏达电M8的机壳设计与iphone 6差不多,本来应可完成任务,但或是苹果对工艺的极度追求,导致了此次机壳出现未通过验收的情况。

 

关键词:iphone 6,苹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