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微信公众号可实现代运营 开放"登录授权"功能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廖丰 2014-11-03 09:0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微信分论坛上,微信团队宣布将进一步加大对第三方开发者的扶持力度,即日起开放“登录授权”功能,让开发者帮助公众号运营业务。

  微信开放平台助理总经理曾鸣表示:“微信要把连接用户的能力和接口开放出去,让第三方开发者帮助商户提供更具垂直细分特性,也能更好满足商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公众号登录授权可以让公众号将自身权限和能力授权给开发者,让开发者帮助公众号运营业务。公众号授权将提供对公众平台功能的行业优化和公众号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保证安全,授权通过安全令牌机制实现,密码将不会提供给开发者。

  第三方开发者需要先通过开发者资质认证,在管理中心创建公众号服务,开发并测试通过后,提交全网发布。

关键词:微信,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