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评价应用

苹果加快更新脚步 传iOS 9已开始测试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手机中国 2015-01-14 10: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个周末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iOS8.1.3,由于它只是为了修复小Bug而已,苹果并没有向开发者推送测试版本,而会采用直接放出正式版的方式。正当我们做好准备迎接更新时,国外科技网站爆料,苹果已经开始测试iOS 9,并可能于今年6月发布。

苹果加快更新脚步 传iOS 9已开始测试

根据Macworld的消息显示,今年1月网站已经出现过3次来自iOS 9系统的访问记录,算上去年的数据,iOS 9.X系统共出现过10次,其中甚至包括iOS 9.2。这说明新系统的原型版本已经完成,测试早已开始。

以往苹果的测试工作仅在内部进行,而此次提前外泄不知是何原因,也许这是苹果正在做出转变的一种标志。据悉,苹果已经开始组织零售店员工一同参与到系统测试当中,减少可能会出现的漏洞。

不管这个消息是否属实,但用户们还是非常期待的,iOS 8问题不断更新版出了一个又一个,但愿iOS 9不要再让我们失望。

关键词:苹果,Macworld,测试版,Bug,爆料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