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高品质高画质旁轴 徕卡M套机售47821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5-01-14 14: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那些不缺钱的器材发烧友来说,徕卡相机再适合不过,当然笔者值得是高端的系列,徕卡M便是非常适合的一款。今日笔者了解到,徕卡M机身+35镜头+50镜头年终促销价43600。购机均可享受以下赠品:原装真皮包、原装滤光镜、原装32G高速内存卡、读卡器、清洁套装、三脚架。

图为:徕卡M

图为:徕卡M

编辑点评:

徕卡M拥有2400万有效像素,搭载全画幅CMOS传感器,是一款全画幅旁轴相机,无论是精致复古的外观做工,还是顶级的配置,整体来说这款相机绝对是你值得烧机的机型。

徕卡M

[参考价格] 47821元

关键词:旁轴相机,徕卡相机,CMOS传感器,高画质,有效像素,高品质,真皮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