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不比M8差 HTC E8时尚版售价2450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手机中国 2015-02-02 16:3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HTC One E8时尚版(移动4G版)是HTC旗下一款中端机型,但该机在硬件配置搭载目前最强大的2.5GHz主频的骁龙801处理器,而且还有1080P的5英寸显示屏幕配备,凭借其软硬件的超强配置完全可以媲美一些旗舰型智能手机。同时支持已经普及开来的移动4G网络,可以随时随地体验上网超快感。HTC One E8时尚版(移动4G版)配备了一块2600毫安时容量电池,为日常使用提供了动力。目前该机在手机中国推荐经销商“R.dear电讯”处报价为24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HTC One E8时尚版(移动4G版)正面采用5英寸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像素密度保持在441PPI,显示效果出色。

 

  HTC One E8时尚版(移动4G版)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目前最强大的骁龙801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4.4系统,性能方面十分抢眼。另外该机在拍照方面搭载了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还包含LED补光灯,并能支持1080p视频录制。

  编辑点评:HTC One E8时尚版(移动4G版)配置方面非常出色,该机内置主频2.5GHz骁龙801处理器,在跑分方面也是能够达到极致,显然在面对大型3D游戏以及多任务处理时能够从容应对。而且与HTC One M7相比,屏幕尺寸增大到5英寸,细节表现抢眼,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一下。

关键词:HTC E8,移动,4G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