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百视通子公司亏损1724万元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 卢扬 2015-02-27 11:2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视通(600637)于近日披露“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9.78亿元,同比增长12.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5亿元,同比增长15.96%。其中,负责Xbox中国国行版游戏娱乐软件制作与销售的上海百家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家合”)作为百视通子公司,报告亏损1724万元。

  百家合的主要经营内容包括游戏及娱乐应用软件的批发、设计制作开发游戏及娱乐应用软件以及游戏机相关技术咨询和服务。虽然XboxOne自推出以后备受关注,然而由于目前手游市场的迅猛发展,客厅游戏的市场空间被不断挤压。百视通想要借XboxOne获得较高的盈利空间,需要不断加强游戏的技术服务,并组织更多的宣传推广活动来吸引更多的用户,才能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关键词:互联网,游戏,软件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