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小米4i用户遭遇发热问题 升级后问题更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长城网综合 2015-05-26 07:5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米4i用户遭遇发热问题 升级后问题更多

  小米4用户近日纷纷表示,过去几周里,即使他们只是接打电话,手机都会出现发热问题。因机身过热,一些用户为不使温度过高的手机贴近耳朵,开始戴耳机拨打电话。

  小米公司近期承认这一问题,并在官方声明中宣布会尽快发布更新修复该问题。

  小米印度产品经理Jai Mani说:“通过小米4用户的反馈,我们获悉了小米4i在进行诸如复杂3D游戏或是基准应用程序等操作时机身会变热。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优化了热控制算法,以便更好管控机身温度。”

  小米4i用户更新后遇到更多问题

  小米4i用户表示,自更新以后,他们的数据连接不够稳定,电池续航时间缩短了一半。还有一些用户抱怨说,自己手机摄像头无法正常使用。

  据悉,小米宣布软件更新6.5.4.0已停止推送。小米公司的软件工程师将努力开发出新款修复更新软件,既要解决之前机身过热问题,也要处理更新软件带来的新问题。

  据MobiPicker网站报道,软件更新6.5.5.0应于本周之内可供下载,那些还未更新6.5.4.0版本的用户可以下载新发布的修复更新软件。

  小米4i配备4.9英寸1080p屏幕,64位骁龙615八核1.7GHz处理器,2GB RAM以及16GB存储空间,可以看出其配置似乎还未达到完全优化,以供智能手机软件流畅运行。

  相关新闻:

  小米4极致工艺遭炮轰:钢质边框信号差易发热

  小米的2014年度发布会昨天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能容纳千人的会议室依然被粉丝们挤得满满当当。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正式发布了被定义为“小米公司创业四年代表作”的小米4手机。会上,雷军如同“教父”般宣讲着小米的伟大“梦想”和小米4的精彩细节,台下的米粉们不断发出喝彩声。【详细】

  三星被爆“发热门”:手机过热烧穿主人睡衣

  5月25日,一部Mini版三星S3由于过热而烧穿主人睡衣,三星已经介入调查。 【详细】

  曝诺基亚Lumia 930出现设备发热异常

  作为诺基亚最新推出的旗舰机型,Lumia 930目前已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而该机的实际体验如何,已有不少网友发帖曝光。据外媒WPC报道,在该网站的论坛上一位名为网友Snapples披露Lumia 930存在设备发热异常的问题。他表示该机在初始化设置和安装应用的过程中发热严重,甚至在浏览网页和发送短信时也会出现机身过热的情况。【详细】

  三星虚拟现实眼罩发热严重:使用25分钟即过热

  据韩国媒体《今日亚洲》(Asia Today)报道,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眼罩在使用25分钟后可能出现过热现象。【详细】

  

关键词:小米,手机,互联网,发热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