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芝麻信用”芝麻分可办新加坡卢森堡签证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2015-06-08 10: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阿里系蚂蚁金融服务公司旗下的“芝麻信用”上周末宣布,用户用芝麻分和芝麻信用报告就可申请新加坡和卢森堡签证。

据悉,卢森堡的“信用签证”服务将于本月底在阿里旅行平台正式上线,芝麻分在750分以上的用户,可通过阿里旅行办理卢森堡的“信用签证”。此外,在阿里旅行·去啊的电子签平台,用户的芝麻分高于700分就可申请新加坡签证,无需提供在职证明、个人信息表、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据透露,阿里旅行、芝麻信用未来将与英国、韩国、日本、斯里兰卡等出境游热门国家进行接触,这些国家也有望支持“信用签证”。信息时报记者 李杉 潘敬文

关键词:新加坡签证,信用报告,信用签证,芝麻信用,用户,卢森堡,阿里,在职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