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2移动4G 参考价格:699元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5-06-10 09:0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相比上一代红米手机,红米手机2机身尺寸有所缩减,重量也更轻。在色彩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网络支持也更为完善。售价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入门定位区间。

  红米手机2采用了4.7英寸720p显示屏,配备了高通MSM8916四核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2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MIUI 6系统。

  外观方面,该机提供了黑、白、黄、绿、粉五种颜色选择。网络方面,该机分为移动、联通和电信版,均支持双卡双待以及双4G。

  小米红米2移动4G

  参考价格:699元

关键词:小米红米2,移动,4G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