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魅族上半年手机销量890万台 同比增540%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 易科 2015-07-04 09:2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魅族官方微博今日发布了今年上半年手机销量,称其上半年手机出货量达到了890万台,同比增长了540%。按此计算,魅族在2014年上半年手机销量仅有140万台左右,而其他数据显示魅族2014年全年销量为500万台左右。

  从数字上来看,魅族的销量增长非常快。这得益于魅族产品线的扩张,尤其是推出了针对千元机市场的魅蓝品牌。另外,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明显加快,在魅蓝note推出半年以后,魅族就发布了第二代魅蓝note,而且在六月份又发布了MX5,受到了很大关注。

  不过,对比小米上半年3470万部的销量数据来看,魅族的差距还有很大。而且,上半年的销量距离业内传言的2000万台全年销量目标还有一些差距,魅族下半年能完成任务吗?

 

 

关键词:魅族,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