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传松下15日将发GX8无反和长焦机FZ300

来源: 新摄影 作者: 新摄影 2015-07-13 08:5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虽然一直被称作家电厂,但松下最近一年在相机产品上表现得颇为积极,去年Photokina大会发布的LX100、CM1等一系列新品更是让人意识到这是一家认认真真憋大招的家电厂。

  43R最近收到确切消息,松下会在本月15或16日发布重要新品。结合我们早前掌握的资料,松下接下来将推出GX8和长焦相机FZ300。前者自不必多说,作为松下无反里的消费级旗舰产品线,GX一直是新技术的“试验田”(比如机身防抖),此次重要更新也可能冒出一些新技术来。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FZ300,外界一度有传闻称该相机会采用M4/3传感器。

  当然我们更期盼意料之外的惊喜,现在距离15号也不远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松下首款1"传感器相机FZ100

 

关键词:松下,相机,焦距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