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出国旅游选购虚拟运营商电话卡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5-07-20 13: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出国旅游,旅行者都非常关注出国旅游打电话费用和上网流量费用的高低。记者近日获悉,随着部分虚拟运营商低价海外电话卡的推出,这项资费将得到进一步的降低。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已经有虚拟运营商推出了低资费类型的国际语音和上网流量套餐。其中适用于泰国、柬埔寨的上网流量加语音通话的套餐价格最便宜,仅为50元,分别包括7天不限流量上网及10分钟到1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长。另外适用于美国、韩国、新加坡、日本等地的套餐价格从100元到230元不等,也同样有7天到30天不等的上网流量以及通话时长。

不过需要消费者注意的是,不同的虚拟运营商电话卡支持的手机制式有所不同,有的仅支持WCDMA手机,而使用旧款的GSM手机可能就无法使用上网服务,另外一些定制机、捆绑服务的手机,也可能不支持,这些都需要在购买套餐资费前向运营商咨询。

新闻链接:虚拟运营商是通过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转售业务,获得部分通讯网络的使用权,然后通过专属的号段、计费、客服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通信运营商。目前,虚拟运营商的号段为170号段。

关键词:套餐资费,出国旅游,流量,语音,电话卡,套餐价格,定制机,时长,号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