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法院宣判搜狗诉360案 认定搜狗泄露用户信息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5-11-28 10: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李铁柱)因发现搜狗浏览器存在漏洞,涉及支付宝、银行账户等重要信息,360公司便将险情以弹窗的方式提示广大用户,后搜狗公司将360起诉至法院。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对此案终审宣判,法院认定搜狗浏览器在案发时确实存在泄露用户信息的情况,360公司提供的相关证据有效。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认为,360提交的公证书显示,通过相关步骤,操作者可以获得该搜狗浏览器所登录过网站的网址、用户名和密码,可以证明搜狗浏览器在本案案发时,即11月5日存在泄露用户信息的事实。但鉴于360公司做出的部分行为确实有欠妥当,赔偿搜狗信息和搜狗科技两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10万元,驳回搜狗两公司其他诉讼请求。

关键词:搜狗,用户信息,支付宝,用户名,法院宣判,法院认定,浏览器,案发,诉讼请求,驳回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