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索尼靓咔TMKW1 产品价格:1999元

来源:天极网 作者: 2016-01-12 15:3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美丽的追求是没有极限的,在相机领域除了卡西欧以外,索尼KW1自拍相机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外观上采用了香水瓶的造型,配上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设计,显得十分唯美,目前该相机的价格已进入谷底,官方报价仅为1999元,爱美的你不可以错过了。

  靓咔TMKW1拥有四种外观配色,优雅高贵的紫色、自然清新的绿色、淡雅知性的白色以及活泼靓丽的粉色,如此丰富的配色,不同喜好的用户也总能找到自己的颜色,充分考虑到女性用户的需求。

  作为主打自拍的相机产品,自拍的效果自然是靓咔?KW1的核心功能,在自拍时,靓咔TMKW1为我们提供了皮肤影调、平滑皮肤两项美颜功能,也就是我们平常提及最多的美白和磨皮,两项功能分别拥有0-10级的分级调整,在自拍时美眉们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质、妆容的浓淡选择需要的级别。靓咔TMKW1在拍摄后除了支持皮肤影调、皮肤平滑度的二次调整外,还提供去除油光、放大双眼、瘦脸三种修饰效果,可以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这三种效果同样也支持10级的调节。

  编辑观点:作为靓咔TM系列的开山之作,无论是从靓咔?KW1的外还是软硬件方面,都可以看到索尼在这款相机上投入的决心是相当之大的,靓咔TMKW1整体的美颜风格偏向寻找本身的自然美,没有浓妆素抹的修饰,却提升了原本就该有的气质。总体而言,靓咔?KW1的综合表现优秀,是一款非常令人期待的产品。

  【产品型号】:索尼靓咔TMKW1

  【产品价格】:1999元

关键词:索尼,相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