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深圳海关破获电子产品走私大案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6-03-02 09:0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圳海关经过前期缜密调查和周密部署,在海关总署的统一指挥下,联合南宁、广州海关,在广东公安厅、广西公安厅等单位的配合下,开展代号为“国门利剑2016”暨“使命01”的打击电子产品走私专项行动,成功摧毁一个走私手机主板、IC集成电路等电子产品走私犯罪网络,打掉走私团伙5个,涉案案值43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近年来集成电路类电子产品的走私活动猖獗,国务院领导专门作出批示。为此,在海关总署的2016年打私工作部署中,海关总署缉私局将打击电子产品走私列为今年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16”联合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出重拳予以打击整治。

关键词:电子产品,走私,海关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