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存触电风险 亚马逊英国召回平板电脑充电器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6-03-04 09:3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2日报道,因平板电脑电源适配器存在触电风险,亚马逊将在英国与爱尔兰召回部分平板电脑的充电器。

  据称,此次召回包括自2015年9月生产的7英寸显示屏的Fire和Fire Kids Edition平板电脑的充电器。这是最近多家科技公司召回电池以来的最新召回。1月,苹果召回了充电适配器插头;2月,微软召回了Surface Pro平板电脑的电源线。

  亚马逊建议顾客在等待更换新充电器期间,可通过USB线连接电脑来给平板电脑充电。亚马逊在声明中称:“对我们来说,顾客的安全是最要紧的事,我们会免费为客户更换新的充电器”。

  销往其他国家的电源适配器、Fire HD和Fire HDX平板电脑的适配器都未受影响,也不需要更换。亚马逊已向英国贸易标准办公室通报了该问题。

关键词:亚马逊,召回,平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