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俄媒:球王贝利起诉三星广告侵权索赔三千万美金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6-03-31 11: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俄媒称,巴西传奇足球球星贝利起诉三星公司,索赔约3000万美元,并确认,公司以不当方式在广告上使用与其外貌极为相似的形象。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3月31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广告是在没有经过球星贝利同意的情况下在《纽约时报》上公布的。

报道称,根据向芝加哥联邦法庭提出的诉状,在2013年合同终止后,三星公司于去年10月高频在电视广告上使用球星贝利的形象,用来推广该公司产品。在申请中表示,虽然该广告中并未提及贝利的名字,但却包括一名非常像球星贝利的男子形象,同时还有一张贝利经常使用的“倒挂(剪刀腿)”技术形象的小尺寸照片。

关键词:三星公司,球王贝利,球星,三星广告,起诉,纽约时报,索赔,合同终止,电视广告,足球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