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阿里巴巴成全球最大零售体 交易总额已达3万亿元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2016-04-07 07: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王珂)记者6日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截至2016年3月31日财年底,该集团中国零售交易市场的交易总额(GMV)领跑全球零售商,正式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体。

阿里巴巴集团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21日14时58分37秒,阿里巴巴集团的交易总额已经达到3万亿元人民币(约合4758.9亿美元)。在随后财年的收官阶段,该集团交易总量保持了持续增长,最终超越沃尔玛、好市多和家乐福等全球零售商。

阿里巴巴的下一个目标是,到2020财年交易额达到6万亿元人民币。该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未来阿里巴巴将搭建好电商、物流和云计算等基础设施,继续走向农村、走向全球,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关键词:阿里巴巴,交易总额,财年,交易市场,成全球,物流,GMV,云计算,集团,电商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