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iPhone 7也有无边框设计了 概念作品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 2016-04-11 09: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大卖的同时,也让人好奇作为三星最大的竞争对手,苹果今年下半年的iPhone 7将会如何回击强势的三星。虽然iPhone 7还有好几个月才会亮相,但是近日一位名叫Marek Weidlich的设计师就已经通过概念视频给出了他认为的理想iPhone的样子。

  从概念视频来看,Marek Weidlich为iPhone的正面加入了一块无边框屏幕,拥有极高的屏占比,甚至iPhone标志性的圆形Home键也变成了iOS系统中的一颗虚拟按键。虽然边框按键的布局和设计与现在的iPhone区别并不大,不过Marek Weidlich却将iPhone的背面改为了类似iPhone 4的玻璃后盖,而且摄像头也改为了中置,如果你要是看惯了iPhone 6或者6s的背面,这样的设计可能很难适应。

  此外,Marek Weidlich认为iPhone应当只有一个4.7英寸的型号,颜色也只有一种,版本则有64GB和256GB两种,这与目前iPhone产品线还是有很大不同的。虽然概念视频中的iPhone估计与苹果的想法可能差距会比较大,但是这只是概念视频,所以大家也就是看看就好啦。

  

关键词:iphone 7,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