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富士计划在Photokina推出新款X200相机

来源:新摄影 作者: 2016-04-28 10:5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一月富士新品集中爆发,一连发布了多款机身新品,不过好戏还远未结束,我们在2016年可能至少还会看到一款富士新机。根据传闻显示,富士将会在下半年举行的Photokina展会上正式发布新款X200相机,而新机将会采用一颗与富士X-Pro2相同的240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

  早在2014年,富士就曾传出过未来将会用X200型相机来取代X100s的传闻,然而富士用户在不久后见到的却是X100T。因此,今年富士还是极有可能会兑现当初的承诺,发布一款真正当得起X100正统继承人的相机。

关键词:富士,相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