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家电

65寸4KTCL曲面电视现售19999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6-05-16 15: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今年的AWE展会上,TCL率先完成了全生态HDR的产业布局,打通了量子点产业技术与曲面显示技术的融合瓶颈,推出了了QUHD TV量子点电视C2,重新将彩电产业的中心拉回到了画质这一本质需求上。其中TCL L65C2-CUDG曲面电视拥有超薄全金属机身设计,搭配4000R黄金曲率,将屏幕视野提升了15%。目前这款电视在京东售价19999,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下。

  点击进入电商页面了解详情

  TCL L65C2-CUDG电视拥有超薄全金属机身设计,时尚感爆棚,最薄处仅为9.9mm。由于采用了极窄边框以及黑色边框设计,正面整体看上去屏幕黑得相当深邃,搭配4000R的黄金曲率,将屏幕视野提升了15%。双加强轴、铝钛合金背板、画轴包边,化繁为简的轻奢气质,能像家人一般自然亲切,同时又不失优雅与风度。

  接口方面,TCL L65C2-CUDG电视将接口全部设计在了电视背部侧面,插拔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接口的类型同样也非常丰富,包含了3个HDMI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USB3.0接口,AV输入输出接口。

  TCL L65C2-CUDG电视搭载TV+OS 3.0系统,操作简洁方便,精彩内容一步获取。更新的视觉交互操作效果,让使用者倍感轻松舒适,没有丝毫拖沓等待,精彩内容马上呈现眼前。更有智能一键,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添加,享受个人美好时光。这款电视配备的遥控器设计了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拥有语音、空鼠、体感等功能,像鼠标一样操作电视。

  TCL L65C2-CUDG [参考价格] 19999元

 

关键词:TCL,电视,互联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