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4K触控游戏本 华硕ZenBook Pro UX501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2016-05-16 15:4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硕ZenBook Pro UX501JW4720(高配)拥有极薄外形,薄至2.06cm,轻至2.05kg,对于需要高性能与移动办公的用户来说是极佳的选择。全新同心圆发丝纹工艺,再进化,层次细腻,手感柔和,配合CNC一体成型工艺,轻薄典雅,于细节处彰显奢华品质。近日,该机(行货)在商家售价7650元。

  ASUS ZenBook UX501采用的扬声器系统硬件规格均符合B&O产品级别标准,并获得B&O ICEpower音效标准认证,感受超级跑车内的车载音效环境,双喇叭立体环绕声,清晰分辨游战中对手脚步声靠近的方位。

  华硕ZenBook Pro UX501JW4720(高配) [参考价格]7650元

关键词:华硕,笔记本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