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戴尔宣布停售Android平板电脑 未来专注Windows设备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2016-07-02 10:4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戴尔已决定停止销售Android平板电脑,转而专注基于Windows平台的2合1设备。

  未来,戴尔将不再提供自主Venue品牌的Android平板电脑,以及基于Android的Wyse Cloud Connect。后者可以将显示屏变为PC。戴尔这样做的原因显而易见。戴尔认为,平板电脑市场已过度饱和。用户对这类产品的需求不大。与此同时,用户的需求正在向2合1设备转移。

  戴尔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看到,2合1设备正越来越流行。这类设备带来了PC的性能,以及平板电脑的移动性。”这是个合理的商业决策,但可能会令许多已购买戴尔Android平板电脑的用户感到失望,因为戴尔未来将不再为Venue平板电脑提供操作系统升级。

  戴尔表示:“对拥有Venue Android平板电脑的用户来说,戴尔将继续支持当前的质保协议和服务合同,直到过期。但我们将不再推送任何操作系统升级。”

关键词:戴尔,android,平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