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曝LG V20将于9月23日开卖 售价650美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6 10:1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此前的消息,LG已经确认将在9月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旗下V系列新一代旗舰机V20,同样该机也是首款预装Android7.0的手机。现据外媒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将销售LG V20,而且T-Mobile内部人士还透露了该机具体的上市日期和价格。

  报道称,在Reddit论坛上一名自称是T-Mobile内部人士的网友披露T-Mobile将在9月14日开启LG V20的预订,该机正式上市日期会在9月23日。价格方面,据悉LG V20无合约价为650美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提前预订用户将获得不少赠品,包括移动电源,一个“加强版手柄”以及一个“存储模块附件”,后两个神秘配件暗示LG V20或将借鉴G5的模块化设计。当然,至于该消息的真实性目前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此前曝光的LG V20渲染图

  回顾此前曝光的配置信息和渲染图,LG V20将配备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机身正面顶部具有一块辅助显示屏,背面为双镜头设计。(via: Phone Arena)

关键词:LG V20,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