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库克发话了:AI和AR才是苹果的未来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6 10:1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AI技术遍地开花,在各个职业领域都有了新的发展势头。而PokemonGo的带动下,AR技术也迅速得到了大众的关注。对于科技公司来讲,AR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是公司发展的两个重要领域,而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便表示了苹果对该领域的重视。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库克在接受一次采访时表示,苹果未来的产品将会加大对人工智能以及AR的投入。库克认为,人工智能正在使得用户对手机的依赖性增强,这一技术也正在构成当代智能手机的核心技术,也是决定未来智能手机领域的技术。

  库克表示,智能手机目前的情况虽然并不乐观,但是融入了人工智能之后,用户和手机的联系将会更加密切,随之,智能手机的性能也将会出现爆发式的增长。举例来看,苹果对Siri的改进一直都没有中断过,过去的WWDC2016上,Siri对第三方开发者的支持就是其中重要的一步。

  此外,苹果正在向AR技术投入大笔的资金。不过目前库克仅透露苹果要发展AR软件,相应的AR硬件是否会相继推出并没有相关消息。但是目前为止,商用AR设备尚未取得市场的青睐,目前这一技术只是被当做一种价格高昂的玩具。

  但是在库克看来,AR是一种核心技术,在未来会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技术。只是目前,苹果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关键词:库克,智能手机,苹果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