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家电

智能家居:桔豆盒子成老人生活管家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6 10: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人们对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便捷化、标准化的居家养老服务需求越来越大。基于物联网、大数据支撑的各种智能养老产品和应用也层出不穷,并逐渐走进了大众家庭的生活。以爱奇艺桔豆盒子为代表的智能养老产品已经刮起的智能家居养老的新风潮。

  新兴的智能居家养老模式,是大多数老年人愿意接受的一种养老模式,通过智能化、多样化、便捷化、现代化、信息化的方式为家里年迈的父母带来实用便捷的服务,让父母开心,让家庭和睦。而“互联网+养老”模式更是智能居家养老的最大特色。以爱奇艺·桔豆盒子为例来讲。作为一款专注于为家庭提供关爱,一款只为父母设计的智能居家产品,爱奇艺桔豆盒子以互联网应用服务和智能家居服务为方向,根据老人的身心特点、喜爱习惯、生活需要以及亲情需求来研发产品,致力打造只为父母设计的智能电视盒子,从多样化的功能和实用性上来说,桔豆盒子它不仅仅是电视盒子,更多的是给老人的休闲生活带来了必要便捷的服务和应用。

  子女不在身边,想孩子的父母可以随时随刻打开桔豆盒子的家人分享圈,通过分享照片、视频的方式和家人一起互动交流。也可以和年幼的孙儿通过幼儿教育进行轻松的学习,促进亲子间的感情。一键呼救,帮助老人在突发情况下可以第一时间进行获取救援;而医疗辅助,则可以帮助提醒老人按时按剂量服药等细致的辅助功能。当然作为一款互联网智能盒子,海量的影视资源也是必不可少的。健康养生、戏曲京剧、饮食节目、广场舞等父母喜爱的节目集聚一堂,觉得能满足所有家人的视听需求。

  简洁的设计为老人来带了便捷,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就可以轻松掌握,集聚娱乐休闲、健康养生、亲情互动于一体的多功能智能家居养老产品。这是桔豆盒子让众多消费者喜爱的原因。真正以老人的需求为出发点,让智能产品成为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产品。这才是互联网+养老模式的意义所在。

  随着互联网+养老模式不断发展,养老观念的改变,这种实用而便捷的养老服务需求也会不断增大。如何能像桔豆盒子一样紧紧围绕老人为核心而设计产品,这是将会是智能养老产品企业所要面临的问题。

来源: PConline原创

关键词:智能家居 养老 桔

责任编辑:王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