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黑莓DTEK50修复骁龙安全漏洞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6 10: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久前号称最安全安卓手机的黑莓DTEK50发布了,然而它刚刚面世就遭到了麻烦——最近爆出骁龙芯片漏洞导致黑客可以轻松远程ROOT掉安卓手机,为此黑莓方面紧急提供了系统更新来修复这一问题。

  这次系统更新的对象是购买了黑莓Priv和DTEK50的用户,OTA推送将首先提供给无锁版用户,然后提供给运营商版的用户。

  前面提到的骁龙芯片漏洞是本月早些时候被曝出的,其中的数个漏洞已经在谷歌8月发布的安全补丁中被修复,还剩一个漏洞则需要等待谷歌9月安全补丁再来修复了。然而黑莓不愿意等待,为了证明自己一向重视手机安全的传统,特意赶在谷歌之前修复了这一漏洞。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关键词:谷歌 黑莓 dtek50

责任编辑:王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