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家电

看尚推出国内智能电视端DTS内容专区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6 16:4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智能电视来说,视与听是最基本的功能,视听效果也是大多数消费者选购时最为看重的指标。但是,普通消费者通常会认为视听效果是由硬件配置决定的,走入了唯硬件论的误区。实际上,老司机们都明白,具备良好细节表现力的硬件只是基础,丰富的内容资源才是决定视听效果的关键——在同样的硬件配置下,清晰度更高、制作技术更好的节目显然会更具有视听优势。近日,看尚携手世界顶级音频技术厂商DTS,推出了DTS内容专区,成为国内智能电视端首家推出DTS专区的智能电视品牌。这一专区的设立,意味着看尚的娱乐体验已经领先于行业,而其生态布局更为合理和成熟。

  DTS虽然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还稍显陌生,但它却早已经走进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DTS是“Digital Theatre System”(数字化影院系统)的缩写,与传统的音视频合一的压缩技术相比,DTS技术将音频独立存储到另外的空间内,因而其声音细节丰富、表现力更好,还可以设置独立的语言轨道,方便不同地区用户的选择,DVD的出现就与DTS技术密不可分。如今,DTS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电影院线、汽车音响、家庭影院、数字电视等场景与设备之中。在音响发烧友的圈中,DTS则是当之无愧的视听之王。

  看尚DTS专区的推出,打破了智能电视产品中DTS资源的空白。在当下的智能电视市场中,大多数品牌在资源上往往更注重于“多”,而忽视了“精”,最终使得产品的效果未能尽如人意。看尚自成立以来就以打造高品质的大屏娱乐生态为目标,十分了解内容资源对于视听体验的决定性作用。因而,看尚不但重视硬件的打磨,推出了备受好评的产品,同时也频频在内容资源上发力。依托于CIBN互联网电视内容平台,看尚覆盖了当前的热门影视节目和90%以上的院线大片,拥有业内最为丰富的4K影视资源。在此基础上,看尚携手DTS设立了含有大量DTS资源的DTS专区,进一步强化了音效体验。此外,看尚在此前召开的品牌季“科技与艺术之旅”发布会上推出的CANsolo M移动HiFi音响、CANbar S2 Pro等外设音频设备,也将让DTS专区的内容变得更加细腻动人。

  DTS专区的推出,是看尚娱乐生态布局中的重要一步,标志着看尚已经建立起了领先于业内的、以4K资源和顶级音效为核心的视听资源体系。从另一方面来说,DTS作为以提供高品质娱乐体验为目标的家庭影院系统的领军品牌,与看尚的产品战略和愿景是一致的,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看尚也会不断学习与完善,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软硬件体验。目前,DTS内容专区大量的影视节目已经上线。如果您曾经领略过DTS带给耳朵的温柔抚摸,那么相信在看尚您一定可以找回这熟悉的感觉。

来源: PConline原创

关键词:智能,电视,电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