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iPhone 7 Plus已经开始大规模发货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2 14: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周五,苹果正式开启iPhone 7/7 Plus的预约通道。现据外媒报道,首批iPhone 7 Plus已经发货,预计将在16日之前送达用户手中。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当前并未更新用户的订单状态,不过许多用户通过苹果个人支持档案查到了自己的iPhone 7 Plus,同时在UPS官网查到了自己的订单状态。如图所示,订单状态显示iPhone 7 Plus从郑州开始处理订单。当然,目前只有iPhone 7 Plus开始大规模发货,至于iPhone 7是否如此还不得而知。

  iPhone 7/7 Plus刚上市的需求已经火爆,现在苹果官网更新的信息显示,预订后需要2-3周时间才能发货,有的版本甚至要到10月份晚些时候。

关键词:iphone 7plus,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