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直播相机 eyemore live 颠覆主播的常规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2 14:4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直播热潮席卷互联网,各大平台推陈出新,各种主播摩拳擦掌,各类视频、音频设备也相继研发一些直播设备,但很少有设备可以做到将专业画质与便捷使用有效结合。然而一款自主研发的首款互联网直播相机eyemore live横空出世,将在直播品质与便利性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

  eyemore live来自于深圳眼擎科技,是该公司打造的第二代搭载“眼擎科技”的摄影设备,为直播云平台、媒体、电商、个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直播设备。作为首款互联网直播相机eyemore live通关四个方面的改善让直播更有品质。

  首先,电影级画面首次驾临直播

  目前的普遍看到直播画面都是通过手机摄像头、聊天摄像头等设备进行拍摄的,其像素和画质具有局限性,Eyemore live通过搭载的“眼擎”科技解决画面问题,并且通过全自动智能白平衡处理,让直播者不再为光线影响而发愁,瞬间改变直播画面品质。将画面提升至电影级别的质感。

  其次,简洁的使用方式获得专业效果

  现有的个别直播也有可以做到高画质,但都适用单方相机或更专业的设备来完成,操作难度高,使用复杂。而Eyemore live即插即用,保证专业设备带来的专业画质的同时,省去繁琐的学习过程,省去专业设备复杂的操作过程,同时可连接多种设备,让主播不再为调试设备而烦恼,让直播变的简单、快速、高效。

  再次,实现制作内容的多样性

  可更换镜头及支持同时多个拍摄机位让直播告别单一的视角画面,拓展了直播内容的方式,方便连接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让主播在线教学直播、现场活动直播、社交直播等直播内容视角更为丰富。

  已经有不少主播开始走出直播室,用更多的视角去直播这个快速的世界,而内容为王则永远不会过时,Eyemore live即为对高品质直播内容的生产提供必要的支持,让主播在使用Eyemore live时,专注于内容,不再受制于设备,开启直播更有看头的新纪元。

来源: PConline原创

关键词:互联网,相机,直播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