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三星新平板现身Geekbench:载骁龙625处理器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2 14:4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最新报道,三星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平板电脑。型号为三星SM-T587P的产品近日现身Geekbench基准测试数据库,据推测,这款产品将会加入GalaxyTab E系列。

  先代Galaxy Tab E产品型号与SM-T587P类似,我们推测这款产品将加入到Galaxy Tab E阵营。不过该基准测试软件并没有透露该产品的规格细节,其数据库仅显示,该平板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因而,该机的定位将会是中端市场。

  除此之外,我们对该平板的内存及显示屏大小所知胜少。而先代Galaxy Tab E系列采用有1.5GB RAM,我们推测新产品将升级到2GB,当然我们也不排除新产品将保留1.5GB RAM的可能性。此外,该平板或将预载Android6.0.1 Marshmallow系统。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三星将于何时发布这款设备,而现在曝光的相关数据或将只为新平板的其中一个版本。

关键词:三星,互联网,平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