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荣耀NOTE 8 参考价格:2299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2 14: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荣耀NOTE 8

  今年荣耀手机新品频出,荣耀V8以及荣耀8的出色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日前,荣耀手机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召开以“大屏手机就要2K”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公布了主打6.6英寸2K大屏、超长续航等的荣耀NOTE8。

  荣耀NOTE8配备了一块6.6英寸2K Super AMOLED屏幕,机身厚度只有7.18毫米,重量为219克,机身正面无实体按键,背部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搭载麒麟955八核位处理器、4GB RAM+32GB ROW的存储组合、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RGBW四色传感器/F2.0光圈/OIS光学防抖)、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F2.0)、 4500mAh电池和9V/2A快充、USB Type-C接口、双卡全网通、后置指纹识别等等,同时搭载基于安卓6.0内核的最新EMUI 4.1系统。

  价格方面,荣耀NOTE8的4GBRAM+32GB ROM版本2299元、4GB+64GB ROM版本2499元、4GB+128GB ROM版本2799元,均为全网通制式,外观则有铂光金、冰河银、典雅灰三种。

  荣耀NOTE 8

  参考价格:2299元

来源: 新浪科技

关键词:荣耀,互联网,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