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工信部部长苗圩:4G用户已达6.46亿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1 09: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信部部长苗圩昨天在2016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称,4G用户已达6.46亿,这为“互联网+”全面落地营造有利环境。

  “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业态日渐成型,相信未来将在与传统制造业、实体经济的融合创新中,带来更加客观的发展空间和商业机遇。”苗圩说。

  截至2016年7月,全国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48.5%,电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2%。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3.04亿户,其中4G用户总数达到6.46亿户。固定宽带用户总数达到2.82亿户,8Mbps及以上接入速率的宽带用户总数超过2.37亿户,占比84%。

来源: 新京报

关键词:工信部,4G,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