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高通QC4.0快充技术曝光 输出功率达28W

长城网 作者: 2016-10-09 14:4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消息人士的爆料,高通有望在10月17日发布QC4.0快充技术。爆料消息显示,QC4.0将最高功率调整到28W,方案设计为5V/4.7A~5.6A和9V/3A,且步进电压调整为10mV。

  高通QC4.0快充技术曝光(图片引自充电头)

  作为快速充电技术的第三代产品,Quick Charge 3.0采用INOV最佳电压智能协商算法后,以200mV增量为一档,提供从3.6V到20V电压的灵活选择。Quick Charge 3.0能够比上一代效率提升38%,充电速度提升27%,发热降低45%,有利于延长电池寿命。

  如果QC4.0真如爆料所说,支持大电流和大电压两套方案,并且步进电压精细化,那么将有效改善充电损耗和散热,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高 qc4.0 技术

责任编辑:王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