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金立M6 Plus商务随身 让职场新人秒变老手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14:4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职场是我们的人生向前迈进的阶梯,无论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是工作丰富的职场老手,工作中的第一步,就是要学会事半功倍,并保护好公司的信息隐私。当下,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办公工具的一部分,以安全为主打的金立M6/M6Plus,内置了多种商务功能,让这款手机成为了职场人士移动办公助手与娱乐助手。

  二十出头的小李是一家公司的产品经理,从金立M6Plus上市后就购买了这款手机,刚开始看中这款手机主要是因为它的超长续航以及时尚商务的外观,但几个月用下来,小李发现这款手机还为自己带来了更多便利。

  商务秘书功能为会议出行上"闹钟"

  作为产品经理,小李的出差较为频繁,一些国内的供应商和客户都需要他来讲解产品。以前出差都是领导临时决定,匆忙的行程让小李经常丢三落四,甚至有次到了客户公司,才发现重要资料未备齐,这使他差点错失了续约的机会。

  在使用了金立M6Plus后,其中的商务秘书功能,成为小李的"左膀右臂","出国助手"功能能够智能抓取短信中关于"出行""账单""规划"等等信息,自行生成提醒时间,方便记录出行信息、还款信息,以防止因为工作过多而造成遗忘。同时还支持语音备忘录,支持实时将语音转化成文字进行备忘,不需要打字就可以快速完成内容输入,快捷而方便。

  "这个功能让我省了不少心,"小李表示:"商务秘书可以从我的订票短信里抓取我的行程信息,并提醒我何时该出发,此外语音备忘录能够让我在公司会议后,把见客户前需要准备的内容转换成语音备忘录来提醒,熟悉使用这个功能后,这两个月很少忘记事情,领导还表扬我变得谨慎了!"

  私密空间2.0为个人隐私加"把锁"

  在出差途中,小李习惯将资料存在手机里,他购买的金立M6手机拥有64G存储空间,一些公司的隐私资料都可以存在里面。以前小李还担心如果资料被窃取了会怎么办,直到他有天试了下"私密空间2.0"功能。

  "这个功能很神奇,它相当于手机里面的保险箱,我把重要的资料放在手机里后,再存入'私密空间',不使用我的指纹和单独设置的密码,别人根本查不到,后来我看了一些这款手机的功能介绍,才了解这个功能真的很安全。"

  据了解,私密空间2.0是金立M6/M6Plus中的独立隐私空间,通过安全加密芯片对手机核心信息进行加密,支持指纹或暗码开启,安全保护范围作用于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APP、视频等,相关隐私只有自己能看到,手机不慎遗失也无需担心资料泄露,换机也可以通过私密通道进行传输,最大程度保障了用户资料安全。

  小李表示:"现在不止是资料,朋友的电话、家人的短信还有一些旅游拍的照片,以及经常会忘记的微信密码、公司邮箱密码,我都会放在里面,反正别人偷不到!"

  大屏幕+长续航让娱乐随时随地

  除了繁忙的工作,出差途中,小李还经常用手机下载电影、游戏,金立M6Plus拥有6英寸的大屏幕,以及6020mAh带来的超长续航,让几个小时的出差时间变成了小李最放松的时光。

  "我们的公司在广州,一些主要的客户在上海,我现在特别不愿意坐飞机,因为飞机上手机没法开机,坐高铁七个小时左右,我可以看两三部电影,或者用手机玩玩游戏,电量问题一点也不担心,早上出门前充满电,一路上电影加游戏,到了上海还剩一半以上的电。最有意思的是有次在高铁上,邻座忘了带移动电源,找我借,我说我拿手机给你充电,转接头一插,我的手机就给邻座的手机反向充电了,就这样交了这个朋友,后来在工作上他还帮了我不少忙。"

  金立M6Plus其中的"商务秘书"让小李的工作变得井然有序;而私密空间2.0功能,则让小李可以安全地将重要的信息存储其中,随身而行;超大屏幕与超级续航,令小李在出差之时还能享受片刻轻松。随着使用的时间越来越长,小李越来越离不开金立M6Plus,他表示,还好购机的时候有眼光,是金立M6Plus让我的工作蒸蒸日上。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关键词:金立M6 Plus,互联网,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