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美图M6 参考价格:2399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16:1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图M6

  美图M6外观靓丽时尚,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以及经典的双V造型,机身背部则采用了皮革绗缝设计背壳加上全金属边框;搭载2.0GHz八核Helio P10处理器,3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前后2100万像素摄像头,均支持8级美颜技术。

  美图M6采用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双曲面玻璃设计,经典双V真的造型,搭载2.0GHz八核Helio P10处理器,3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前后2100万像素摄像头。

  其中,美图M6前后摄像头均支持8级美颜技术,手机内配备了独立音乐Hi-Fi芯片,支持全网通,正面搭载指纹识别模块,内置29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EIOS3系统。

  美图M6

  参考价格:2399元

来源: IT频道

关键词:美图,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