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vivo Xplay6 参考价格:4498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8 13:5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vivo Xplay6

  Xplay6是vivo最新发布的重磅旗舰手机,采用特制铝镁合金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拥有金色、玫瑰金2种机身颜色可选。该机采用全新曲面设计,不仅仅左右两侧是曲面,屏幕上下两侧也采用了曲面设计,首创四曲面设计,在曲面屏手机显得辨识度更高。此外,还有成熟的正面指纹Home键,柔光自拍闪光灯,背面则采用类似iPhone7的简约弧形天线设计,并配备后置双摄像头,外观设计相比上一代Xplay5曲面屏手机显得更为成熟。

  vivo Xplay6采用5.46英寸2K全新曲面屏,配备康宁大猩猩最新5代玻璃,屏幕硬度更高,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超大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柔光闪光灯,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内置支持双引擎闪充的408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运行基于安卓6.0深度定制的Futouch OS 3.0系统。

  vivo Xplay6同样是一款颇具看点的曲面屏设计,首创四曲面设计、并配备柔光闪光灯与后置双摄像头,无论自拍还是拍照都能够带来出色的体验,另外还有HiFi音质、长续航加持等,综合表现也是十分不错的,略显不足的地方在于处理器并没有升级到最新的骁龙821。

  vivo Xplay6

  参考价格:4498元

来源: 新浪科技

关键词:vivo xplay6,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