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生产基地大升级 创维空调专注创新研发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2 15:1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维空调自成立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其自主研发的SKY-V蓝驱变频技术曾引起业界的强烈反响。创维空调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高速发展,为了更专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创维空调近日完成了生产基地的大升级。

  创维空调的全新生产基地位于深圳龙岗区,创维集团总部则在深圳南山区,这为集团监测创维空调的产品品质带来了便利,创维空调与各产业公司的联系也会更紧密。据了解,创维空调深圳龙岗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产能达200万套家用空调/年,100万套商用空调/年,包含高端家用产品生产、研发基地、空调总部等功能。

  创维空调有限公司在2014年正式注册成立,原生产基地位于珠海,当时仅用7个多月就成功下线第一台创维空调,这与其他企业先推进市场再建立工厂、确立生产线的做法不同,显示出创维空调对技术及制造拥有足够的重视。创维空调将珠海基地的部分功能单元乔迁至深圳龙岗,多功能的龙岗基地与珠海基地并驾前驱,则显示了创维空调在创新和品质的追求。

  创维空调追求的高端技术和产品品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创维空调才成立2周年,今年6月线下单月销售额突破1亿元大关,刷新创维空调的线下单月销售记录。创维空调能够迅速发展,并且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创维空调坚持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

  创维空调的高层人士向记者表示:“创维空调有超过100名10年以上的资深空调研发团队以及由空调业顶尖方案公司组成的咨询顾问团,与全国北上广10家高校结成产品研发资源。目前,已形成业内第三家能够独立完成变频版块驱动和整体控制开发的能力。过去传统空调企业处于产品研发的主导地位,主要是通过企业的自身技术力量,以产品的创新和技术升级,引导市场消费,用户的需求被忽略,而在互联网时代,产品的研发转向以用户为导向,必须要以用户痛点为原点,通过对市场需求取向的足够了解,来牵引企业产品技术的变革,设计开发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过往,传统变频空调在节能与舒适这两点很难达成统一,为此创维自主研发了SKY-V蓝驱变频技术。SKY-V蓝驱变频技术结合了SKY-V变频算法和PMV高精度节流控制系统,软硬兼施,可以同时实现快速冷暖和精确控温,用户使用空调时可同时享受到噪音更低、运行更稳定的舒适体验,而运用了SKY-V蓝驱变频技术的创维空调在实际运行中对比普通定频空调省电可达60%~70%左右,对比普通变频空调亦能省电15%~20%左右。

  创维空调一直坚持“健康好品质,创维好空调”的产品理念,如今创维空调的深圳龙岗生产基地投入使用,生产规模得到巨大拓展,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上则迎来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空调享受。

来源: PConline原创

关键词:生产基地,家电,创维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