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nubia Z11 miniS 参考价格:1499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2 15: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努比亚在成立四周年之际,在北京发布了nubia Z11 miniS,作为小牛系列第六代产品,这款产品以出众的拍照作为主打,配备了2300万高像素主摄像头,还拥有3000mAh电池,拥有不错的续航。

  努比亚Z11 miniS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金属占比达到98%,机身拥有阳极氧化铝涂层和防指纹涂层。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亮度达到450nit;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采用4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最大支持200GB存储拓展,支持盲插双卡双待4G+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niS定制版nubia UI 4系统,电池容量为3000mAh,配备指纹识别模块。

  努比亚手机一直都有强大的拍照功能,此次发布的新品努比亚miniS也不例外。在相机方面,后置镜头采用了索尼IMX315传感器,达到2300万像素,超高的像素在业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前置搭载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为了让自拍更加真实自然,努比亚miniS将屏幕作为补光灯,在按下快门的瞬间屏幕会自动提亮,从而产生柔和的光线,让自拍更清晰动人。

  nubia Z11 miniS

  

来源: 新浪科技

关键词:nubia z11 minis,努比亚,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