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荣耀8标准版 参考价格:1999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2 15: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荣耀8的设计理念从“光”出发,采用了能最能表现光质感的玻璃作为外观材料,并辅以光雾喷砂的金属中框,看起来颜值十分高。加上5.2英寸2.5D屏幕,创造出手感与视觉同样瑰丽绝伦的精美。

  荣耀8采用了双面2.5D玻璃设计,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黑白+彩色,P9同款),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EMUI 4.1,支持NFC、红外遥控,并配备30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双卡双待以及9V/2A快充。

  荣耀8依旧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手机背面,并且将智灵按键与指纹识别融合,轻触解锁,按压唤出智能界面。此外,在系统方面,荣耀8运行基于Android6.0深度定制的EMUI4.1,整体风格偏向小清新,并支持多种情景交互方式。

  荣耀8标准版

  参考价格:1999元

来源: 新浪科技

关键词:荣耀 8,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